about.jpg 

流奶與蜜之地 (A land flowing milk and honey)是上帝所賜的極美之地。我很喜歡這名稱的由來,而奶與蜜花園部落格是我尋找心中極美之地的開始,也是過程。我還在摸索,催促著我繼續寫的原因是不放棄的生活,歸屬感,愛,渴望,以及治療。我想要分享的心願是很直覺的。

希望來到花園的人也都能找到心中的悸動,認識宇宙的美好,用心體驗活著。


我在流奶與蜜之地這篇找到很棒的解釋:

奶和蜜都是植物和動物這兩種生命的調和。
蜜是出自於花和樹,但是需要蜜蜂採蜜,纔可能得到蜜。因此是植物的生命和動物的生命調和在一起而產生的,但蜜主要是屬於植物的生命。
奶是由牛羊泌乳而產生的,因此奶大部分是屬於動物的生命。但是若沒有草場,即使有牛有羊,也不能有奶和脂油。因此奶也是植物和動物這兩種生命的調和。
奶是一切動物生命的精華,奶的營養是最豐富的;而蜜是一切植物生命的精華,蜜的滋味是最甘甜的。

歡迎我們一起耕耘花園。

~love is share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