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我夢想擁有一座花園,已經很久了…

MHG.jpg

"Milk & Honey Garden"原本只是一個心靈花園,

在這裡我放慢生活的腳步,種下小小的夢想,分享美的事物,

慢慢地,心靈花園從無形中看見真實花園的契機。

在偶然的情況下,靈機一動的我,將家中原本毫無始使用的頂樓空地,整理成了實體的花園,

四坪見方的「奶與蜜花園」因此誕生了。

花園的建構,起始於一個想要好好生活的感動,

隨著花園一點一滴的完成,我也暫時從職場出走,打算讓心休息一陣子。 

但願這是一個孕育生命的花園,

在其中能夠創作,發呆,讀書,喝咖啡,以及好多的好多…

未來,更希望養隻小貓。

曾經看過一句話,我很喜歡:『要戰鬥、要飛翔、要咯咯的笑。』

希望,能一直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