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hg     

很久沒有更新花園的景況了,其實很多人以為我的花園早已荒廢,其實它還是好好的,裡頭的盆栽依舊蔥綠,有的甚至繁衍眾多。

但我必須得承認,它沒有一開始剛建構起來那麼美麗了,歷經了幾次大水摧殘,讓花園的地面變得有些髒污。不過,這大概也是它最自然的樣子,我們總不能期待一個花園永遠一塵不染,畢竟它不是溫室裡的花朵()

每日上花園(花園在四樓)澆花時,一聽到開門聲音的餅乾妹就會飛奔而來,不管小傢伙是在樓下乘涼,還是在三樓發呆,牠一定不會缺席可以到花園玩耍的機會。

有時我會把長得肥美的石蓮剝皮讓牠吃,餅乾妹非常喜歡。有時牠的過動症又會發作,拼命地在花園裡衝來撞去,跟花兒搶水喝。

 mhg2

R0125074

R0124955  

其實我還應該大整頓一下花園,把髒污的地面清洗乾淨,把枝葉茂密的盆栽修剪一回。曾經想在花園裡喝咖啡做手工的想法沒變,也確實實行了幾回,困難的是花園的溫度很不討喜,在炙熱的夏天裡高達30度,真讓我吃不消!去年夏天,我經常匆匆地進去灌溉一下植物們就離開了,真是辛苦了那些綠色孩子,我心裡是佩服他們的,能一直在花園裡存活到今天的都是堅強份子。

 R0123548

R0123549

R0124070

R0124961  

花園是2011年四月時建立起來的,滿一歲囉!

還要繼續成長茁壯著!我的植物們~
R0123542 R0123550 R0123551   

 R0123537   

R0123546   R012501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