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圖片
紐約的黃色計程車無疑是紐約市最道地的象徵,不僅經常出現在觀光客的攝影鏡頭裡,連紐約客都視為城市生活重要的符號之一。

雖然紐約客這麼喜歡計程車,但近幾年來,自行車上路的風潮卻有日漸壯大的趨勢,以自行車代步在紐約已經蔚為風潮。

BikeNYC發起了一項自行車分享計畫運動,邀請Mother New York設計廣告公司製作一系列稱作"Bike Like a New Yorker"的視覺設計廣告,其用意在呼籲尊重城市中的自行車騎士,也藉此鼓勵大家一同響應二輪運動。

這一系列廣告不僅美觀,也讓人看見紐約市除了在改善自行車車道的基礎設施上做出了努力,同時在提倡自行車運動上也不遺餘力。



文章圖片

文章圖片

文章圖片

文章圖片

文章圖片

文章圖片

文章圖片

All Photo:Bike Like A New Yorker by Advertising Agency – Mother, New York, USA

bikenyc.org

本文也刊載於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

【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】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座城市,那就是紐約。儘管每個人的紐約都長的不太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