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。手感。懷舊。攝影。旅行。以及我的生活態度。

plant collection.jpg   

這些是我蒐集的乾燥植物,部份是無心插柳很自然的成了現在的樣子,它們真的很讓我驚訝!

即使生命已經凋謝,卻生成另ㄧ幅風景,這味道正是我喜歡的鄉村風。外表雖乾枯,靈魂卻不死。
 

R0015409.jpg   

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bout.jpg 

流奶與蜜之地 (A land flowing milk and honey)是上帝所賜的極美之地。我很喜歡這名稱的由來,而奶與蜜花園部落格是我尋找心中極美之地的開始,也是過程。我還在摸索,催促著我繼續寫的原因是不放棄的生活,歸屬感,愛,渴望,以及治療。我想要分享的心願是很直覺的。

希望來到花園的人也都能找到心中的悸動,認識宇宙的美好,用心體驗活著。


我在流奶與蜜之地這篇找到很棒的解釋:

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6877_426018160565_735475565_5528516_6711113_n.jpg 

目前在台中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勤美誠品綠園道區以及國美館附近

 

地點:CMP BLOCK 新人文生活美學特區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一段2572

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R0015256.JPG 

九月起,我開始到社區大學學習『品味咖啡』的課程。這是很新鮮的嘗試,我的慢活人生又多了一個經驗。

這堂課很有趣,半數以上是中年人,其中退休的哥哥姐姐們也有三四個。他們看起來都還壯年,可是卻已經開始他們的慢活人生,而且多數都不懂咖啡。

喜歡喝咖啡,不一定懂得咖啡,所以我要開始跟咖啡教朋友。

 

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bea5f4f6a5b350c3a3b8e741d9fc2da_m.jpg

說到蛋糕,應該是婚禮蛋糕最豪華,最有氣派,最幸福,也最受矚目吧!
在婚禮上將準備蛋糕,切蛋糕視為極重要的事似乎在台灣並不常見,但在歐美地區好像是重頭戲的一部份。美麗的蛋糕讓人嚮往美麗的婚姻,是不是也有新人們準備安排一個互定終身的蛋糕了呢?

0de5a6ba6aa29b67dba130e5ba90dcf2_m.jpg

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親愛的朋友們,我將為你們介紹一個製作袖珍藝術的法國設計師,看到接下來的圖片,你們將會和我ㄧ樣讚歎這位美女設計師的手藝。

moi.jpg 

Stéphanie kilgast是法國微型藝術工藝師(miniatures art,也稱袖珍藝術),她的學科背景主要是建築,在2007年時接觸了微型藝術的世界後,Stéphanie就愛上了這個會喚起她兒時記憶的工藝。直到這個興趣變成了她最熱愛的工作。現在的Stéphqnie除了繼續創作這些微型糕點、娃娃屋之外,她也涉足陶瓷工藝製作的領域。

袖珍藝術的製作標準以一英呎縮小為一英吋為基本概念(也就是說一英呎等於十二英吋)即為實物的十二分之一,換算時只須換單位不必除以十二,因此成為製作袖珍藝術的主流。Stéphanie 的作品中也絕大多數都是十二分之一的比例。

當我看到那些美味精緻的糕點時,心中浮現“感動”兩個字,其中法國麵包更是喚起我從前以法國麵包當早餐的回憶。  il_430xN.173041245.jpg

laitet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